发布时间:2021-01-14 16:58: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也许,题主太不了解在大城市生活的人的真实想法了。恰恰是,他们越愿意拿着五六千元的工资、挤着地铁上下班,也不离开大城市,就是为了能够在大城市站住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获得更高的收入。因为,只有生活在大城市,才能找到机会。喝醉不生活在大城市,也就不可能有机会。

    这也意味着,那些在一般看来在大城市生活过得很艰难的人,实际他们不只是在承受,而是想通过承受获得新的机会,获得在大城市真正生活下去、工作下去的机会。他们确实不容易,但也在痛苦并快乐着,用痛苦寻找快乐的机会。如果能够找到机会,那么,他们就能在大城市一直生活下去。如果因为能力等,确实找不到机会,他们也会选择离开,到更适合自己能力和条件的城市去生活、去寻找和空间。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