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1-14 17:48: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的感觉,应当是可以防老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依据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的。

    想一想,能够存下二十万元养老钱,只要不是那种一分钱都舍不得花的人,应当工资不是很低的。因此,领取的养老金也不会太少。那么,还有二十万养老钱,当然可以花了。活到八十五,平均一年也有将近一万元钱。更何况,还有利息呢。活得再长一点,养老金也在涨。因此,生活水平不会下降,而是提升。
 
    当然,这么多钱,如果家里有啃老的,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有人啃老,那是再多也不够用的。只要没有啃老的,日子会不错。同时,还可以外出旅游旅游什么的,让生活过得·更加舒心、开心和幸福。
 
    如果不是单身,有儿有女,儿女孝顺,能够再给点零花钱什么的,那日子,应当过得会很开心的。毕竟,年纪大了,需要花钱的地方相对较少,完全可以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