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3-02 22:02: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刚刚98年毕业的女同学,在北京挣着8000的工资,每个月可以结余三四千,你问我月薪一万五能攒到钱吗?

    家里啥条件啊,让你这么造?
 
    攒不攒到钱还用问别人吗?你月薪一万五的人攒不到,那北京外来务工人员,百分之九十的人工资都比你低,他们在那耗着图什么?难道这么多人都在北京玩嘛?
 
    月薪三五千能攒下钱,月薪三五万攒不下钱,什么问题,客观一点来说,生活质量不一样,你想要享受生活,可能攒不下钱,你要是想攒下钱,多多少少都会攒下钱!
 
    所以,这种问题没必要问别人,攒下钱的大有人在,攒不下的也大有人在,就看你自己什么想法,什么目标,什么生活质量了,任何的结果都是自己选择得到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