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05 23:16: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不错,恰好我的投资生涯里有可以称之为最的经历,随便聊聊了。
 
    先说最爽的一次盈利,对于记忆,我们总习惯于先回忆幸福与甜蜜哈。
 
    最爽的一次盈利自然是中新股,去年中签五百股敏芯股份,呵呵,发行价60多,一周后上市开盘最高249元,我是245卖的,盈利将近八万。真得很爽,都不敢想象那些中签一把赚十七八万的人心里是怎样的酸爽。此后今年也中签两次,不过每次都是赚一万多不到两万,与去年的敏芯股份相比,还是少了很多。人嘛,就是这样,第一次中签涨停打开卖出赚一万二的时候多开心?所以说共同富裕很重要。
 
    再说亏得最惨的一次。就是15年连续跌停那会。我第六个跌停板进了一个题材股,结果一直到第十个跌停板才打开,我是天天补,天天开盘跌停,没有流动性,那几天看不到任何希望,即使从上到下都在高喊为国接盘。但是无济于事啊,接不住啊。15年那次大跌是我炒股以来教训最为深刻的一次,嗯,自此之后,我觉得在股市里无论怎么样谨慎都不过分。
 
    因为作为散户,你可以成功十次,但不能大亏一次,一次大亏就很难再翻身了。
 
    散户得有散户的自觉性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