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27 15:00:0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一.想辞职在家炒股,家人都不同意,怎么办?

1.导语:今年2一直在深圳做程序猿,月入2w左右,但是感觉没什么前途,对身体也不好,炒股有4年了,今年基本能实现稳定盈利了,但是工作太忙,有时候开个会就错过赚钱机会,想辞职全职炒股,家人都不支持。2.你们怎么看?3.网友一:之前有个程序员表哥,三十多岁了,被公司解聘了,决定靠股市养活自己。把股票当期货炒,基本都是超短线,长的持股不超过三天,基本都是第二天就卖。五万块,不到一年,亏成了一万六七。我都忍不住劝他,你根本不懂股票,也不会操作,完全就是瞎搞,就是按照赌博押大小来玩的,早晚赔光!4.大家都劝他,他不听!还说了这么一件事:和表哥借钱炒股,表哥不但没借,还把他直接拉黑了,然后在家庭群里,把他炒股赔钱的是说了,搞得他非常狼狈,抱怨表哥:不讲亲情!5.大家劝他找工作,他说自己岁数大了,不想干,想用股票养活自己。6.后来,其实他一直就是赔钱,根本没赚过钱,两年之后所有存款都赔了,还欠了一屁股债,在所有人的反对下,终于是收手了。7.所以,如果你家人同意你辞掉工资还不错的工作专门去炒股,那就是害了你。网友二:炒股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高风险的危险职业,可能你曾经看到许多人在股市中发展得大红大紫,赚了不少钱,可是,你又知道有多少人因为炒股亏光所有积蓄,害得自己家破人亡,负债累累。8.很多人想要辞职炒股,可能是因为自己在股市中尝到了一点小甜头,觉得股市是可以赚快钱的地方,炒股不仅来钱快,还很轻松。9.那我想说的是,这些人对于股市的理解可就真的错了。炒股具有非常高的风险,要想在股市中赚钱,那么必须买到一只好股票,可是,在这么多只股票中买到一只保证自己能赚钱的股票的几率是非常的低,更何要把炒股当做自己的职业。10.也就是说,你买的股票必须每一只都能使自己赚到钱,这样的事件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对于正常的家人来说,当然不会支持你辞职去炒股,他们确实是为了你好,除非你全家都在炒股。的建议是你放弃这样的想法,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的过自己的日子,工作之余倒是可以放点闲钱在股市玩玩。11.网友三:我有个亲戚,家里之前是做生意的,也赚了不少钱,在深圳有房有车。后来因为炒股把全部身家都放进去了。最终因为暴跌,本金全没了。他不服输,又把房子卖掉,而且是在2008年左右,刚好房价低谷时卖了,卖的钱全部投入股市了,结果可想而知。12.为了生存和躲债,只好躲到零售店去做零工过日子,很难想象曾经的富翁会变成负翁。你现在月入两万,在深圳确实不算多。但是,已经超过很多人了,这样的收入你也不会过的太差。当你没有了这份收入,心态就完全不一样了。你可能会说看看瑞仙,看看赵老哥,那跟中彩票没啥区别。你如果自信能战胜自己就可以全职出来。如果没有,你到现在还在犹豫,说明很难。而且,当你月入为零时,炒股成了唯一的生活来源,压力就会变得很大,就不象现在这么轻松地做股票了,你就会经常做错,这时候你才会怀念之前做程序员的日子,起码每个月还有生活费收入!13.我自己虽然是全职炒股,起码还有别的固定的生活来源。14.而你没有其他收入来源时,全职炒股真的会影响心态的。不再是20岁那时那样可以过得很洒脱。你估计都要成家立业了,这才是重点。网友四:你说做程序猿的工作累,想辞职炒股,这个理由太扯了,做哪样工作不累呢?15.事实上是没有不累的工作。16.做股票不累吗?我做股票16年就,看起来轻松,实际上压力也很大。股市的形势趋势完全是自己掌控之外的东西,只有不断学习适应顺势,才能生存下去。专职炒股的人也不少,为啥你家人反对你辞职炒股?17.可以有以下几个原因,如果解决了,可能就会获得家人的支持。18.一是除了炒股票外,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也就是说,股市盈亏和你正常生活没有太大关系。二是股市的资金是闲钱。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股市不想稳定工作,没有固定来源。可能熊市的时候,一年甚至几年都没有盈利,而且是亏损,能支持的住吗?19.三是要有自己股市的稳定交易系统。也就是说,你自己股市的一切买卖,都是在你的交易系统控制之中的。如果没有十年以上的股龄,没有经历过巨亏,没有经历过几轮牛熊,建议还是不要辞职专职炒股。四是看看自己个性,是不是适合炒股。如果没有投资心态,而是赌博心态,就不能炒股。如果自己自律意识和执行力不强,也不能炒股。你觉得因为缺少时间看盘,有时候错过了行情,那我要提醒你,真正的投资心态和股市投资,是不用天天看盘的。网友五:就现在的A股市场行情来看,根本就不应该炒股。中国股市长期低迷,新韭菜老韭菜都被割光了,留下来的绝对都是老油条。如今,一般的散户要想在这个股市生存下来,真的是需要有十八般武艺。你现在程序员,待遇也不低。就应该好好的学技术,没准搞出一个好的程序,搞出一个上市公司也不是不可能的。珍爱生活和家庭,远离股市。网友六:全职炒股的人无非三种:1:实现财富自由的人,2:退休人员,3:职业经理。你可以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实在喜欢可以考虑去转行当职业经理人,两全其美。由于这几年中国经济发展飞快,股市飘红,盈利也容易。如果遇到熊市,没有充足的资金长期支持,那岂不是很可惜。炒股只是生活的调剂品,财富的扩充剂,不是生活的全部,股市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吧。炒股只能是当作财富上的一个延伸,而不应当是生活的全部。就算巴菲特也要做实业,只有实业越大,自己资金越雄厚,经验充足,那在股市挣钱的机会就越大。你的家人是对的,他们是真心为你!

二.老公要辞职在家做股票,我感觉不靠谱,怎么办

1.你老公做股票的连续收益怎么样,如果能保证每年的平均收益比上班高,尤其是在股市大熊的时候也能保证本金安全,不会大起大落,牛市赚1万,熊市都亏了,就不行能安全带收益走过牛熊,就可以专职炒股

三.辞职炒股有什么后果?

假如赔了当你一切成空你还会有工作。假如你赚了很多钱再辞职也不耽误什么。辞职去做风险很大的股票,这很不理智。

四.辞职在家专职炒股算创业吗?

有一定策略和技术的话,也算吧,现在生意难做,不比炒股容易赚钱。不过你能做出辞职炒股的决定,显然,对于炒股理解不深,不知道炒股赚钱有多艰难。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