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1 16:39: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在做股票投资时,我们要买入一只股票,很多时候都不会一次性买入,而是会选择分批买入。当我们已经买了一只股票后,还想要继续买时,就被称为加仓或补仓。那么,一只股票如果要补仓,是在上涨时补仓好,还是下跌时补仓好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