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2 19:59: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前几天收到几个卡友的求救,内容基本类似:

“我分期买的货车,钱已经还完了,可是分期公司那边不给我绿本,要多拿几千块钱才给”

“会有这样的情况,分期公司会这样霸道!那要钱的理由呢?”

“说我有几次还款逾期了,收的滞纳金”

“那你有没有逾期呢?”

“有几次还晚了,也没多少天,再说就是还晚了,也不能多要那么多钱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