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5 15:20:0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举个栗子吧!

假设房贷金额100万,年化利率6.37%,30年期的话每月要还6835元,30年下来利息124万,本息合计224万,是不是感觉很高?要是如果把这个利息平摊到30年里,则每年的利息只有4.1万,是不是就不多了?就不觉得肉疼了!利息高只是因为你用款时间长达30年,如果你就用几年,肯定不用这么多利息

假设你想把30年的房贷转换成经营贷,每三年到期一次、30年捣10次(如果中间有钱提前还另当别论),你每次都需要去借100万(假设不还利息)还本金,好借吗?民间借贷利息年利率10%~12%,高利贷就不说了,30年得借9次,你觉得靠谱吗?假设你每3年还10万本金,第一个三年你也要每月还3000元左右利息,第二个三年每月2400元……

总体来说,每三年借一次钱一点也不轻松。所以,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还房贷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