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5 17:19: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本身是个穷人但是我可以做到不负债,因为我相信我以后肯定会有钱的,自从懂理财后知道钱是可以生钱的,就那些生活当中买啊买不感兴趣,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本来已经很穷还是刷信用卡一大堆,除了消费观,更重要一点压根不知道怎么理财,所以不穷才怪。

我问过很多朋友,我说你们每个月发工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为什么还要网贷,你们个个花十几二十万车贷有什么用,回答无非就是那样,没有找女朋友说,买这个车让我更快找到女朋友,有些说开车上下班方便,感觉有面子等等。通过与他们交流可以看出他们的层次,只要你懂理财人就知道,当你车贷这个车时候,本身还不属于你,而且每年保险费,加油费,维修费一大堆,又不是做销售,需要经常跑业务,住地方离工作不过几公里电动车都可以做到,而且现在交通还比较拥堵,几年过去车贷是还完,可是这个车也快报废了,这个车还没有替你赚出钱,几年当中那种面子是有了,可是穷只是穷上加穷这就是目光短浅造成。

只要认真观察就是会发现房贷很多都是上班族,其实人家一些有钱人买房都会选择去农村买,首先别人经济条件好,不需要打工上班,所以人家首先选择空气质量好农村,而且价格便宜,住几年可以卖,也是不错,现在很多年轻人本来就没有钱还要去买城市房子,除了说想要在城市有个家,但是大多数都说在城市工作买房很正常,其实你只要认真算一下就知道,你一个月工资多少,如果还有车贷加上房贷,一个人工资是不够,需要夫妻两个人,房是住进去,开始时候是想法,一但后面就不是那回去,就出现干得不开心不敢离职,最后撑不了转手卖给别人就不值钱,以前可能听别人说卖房赚钱,可是等真正经历才知道,就是认知上不懂又不去了解才会盲目买,可以租一个一室一厅也是不错。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