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5 20:39: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最近跟朋友闲聊,无意中说到各自房产月供,通俗来说就是每个月还多少钱的房贷,然后对生活、对工作张嘴就简单来了一番感慨。

当然就有了我这无厘头的一些思考:

是月供1万5住广州/住佛山,还是月供3千、月供6千住个县城或者省城,如果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你们都会怎么选择?买房、做房奴这事,是个技术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掂量砝码。

人人都期望霓虹灯下的繁花似锦,谁懂离开北上广深的心酸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