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1-14 15:01:4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附属卡消费了主卡会收到短信吗,银行是如何处理的呢?

附属卡消费了主卡是会收到短信的。附属卡的每一笔消费都会计入主卡账单里的,所以出卡持卡人是可以随时了解附属卡的消费情况的。现在很多银行虽然都默认开通短信服务提醒,一旦附属卡发生消费,主卡持卡者就会知道的。不过只有在附属卡消费达到500元以上才会有短信通知,没有超过500元的话是不会有通知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