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5-08 15:54:4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今天第一次写总结,主要是对自已做检讨,欢迎各位财蜜探讨。

    长线方面:定投宝分批入手4K,目前-4.08%,白酒2k,-1.12%。采取低进持有中。
 
    定投:交银优势-3.12,中欧潜力-2.12,建信中证-3.6,申万菱信沪深300-5.08,坚持定投中。
 
    暂停了汇丰晋信(看到兰兰的贴子提醒了我,盘子太大了),换了安信价值。暂停了泰达宏利,申万量化,华安逆向,博时沪深,基金太多不好管理。
 
    最近手痒单笔进了富国中证红利(是否适合定投呢?)
 
    另外15年被套的基金择时赎回,综合收益_-9%。
 
    是不少,目前我就剩3只股票型基金了,发现基金多了收益更差
 
    是需要精简一下鸡窝,不过我最近是不会赎回基金了。定投着~
 
    交银优势今年的四分位接尾了,姗姗怎么看?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