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5-08 15:56: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3000到2500点都是我基金的投入期,

    早上看到盘绿了,果断扔了5000进去,接下来,如果一直跌,我会手动定投加单笔。跌越多,加越大,以20万为底线。
 
    如果往上走.大约到3300点我就全部收回了。
 
    5000点难等,3300到3500可是容易的多了。
 
    不用害怕和焦虑,如果你心里是想好3年才收回这些钱的,很大几率会有不错的收益。
 
    大盘已进入调整期,是基于什么判断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