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5-14 22:59: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美国浪不浪费我不知道,但是日本是非常的浪费,甚至可以说奢侈!
 
    比如日本的蔬菜,就说蒜苔吧!
 
    日本的蒜苔采摘下来后,要把根去掉,起码去掉总长度的1/5,然后开始对比,不整齐的不要,样子不好看的扔掉,颜色不一致的扔掉,整个蒜苔不显嫩的扔掉,所以,你们会发现日本的菜好漂亮好新鲜好整齐,其实,他们扔掉的占很大的比类!
 
    因为,美国政策好,养懒人,他们斤斤计较,两夫妻AA制,没有中国人吃的苦多,自己自己承担,我是做装修,看到美国人,刮泥子,笨,依层次来,致少多好多工,这样做,达不到精中精计算!他们国没去过,听别人说过,国家财开支好大,若国家支出超出收入,那个不好办,出来政策收回人民闹心,福利好是个好事,压力国家大,按理不管我的事,祝美国更好吧!
 
    作为去过多次的人来说,美国堪称世界上最浪费的国家,在中国绝大多数老百姓,只要是花钱买的东西都会节约着用,而美国不一样,酒店水龙头水都大的很,房间里有十盏灯,十盏会全亮着,夏天冷气低到只有十几度,冬天暖气热到可以光膀子。食物方面,中国是酒店里食物浪费多,而美国是家里食物浪费多。
 
    相对于收入和食品消费来说,美国真的是很便宜。不仅是食物,能源也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虽然限制水的使用,但那也是隔天浇草地而已。其实想想,人少资源多,浪费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说美国人浪费是不对的,因为人家生产大于消耗,人口少,工资高,消费低。这种情况去如果出现在中国,我们比他更浪费!美国为什么吃牛肉,中国为什么吃猪肉,就是因为我们人口太多,牛的生产量远低于消耗量,要是吃牛肉能把牛吃成濒危灭绝动物!人口太多,劳动力贬值,你挣的钱永远不够花!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