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5-16 16:02: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中邮基金持有股票,多家处于停牌,且中邮基金持有量,这些股票复牌后,涨跌未知,具体可以百度一下,毕竟你投的是真金白银。

    别靠几张统计图,刷存在感了。要是做统计图能抄好基,中邮任泽松也不会持有4只停牌股了,万家摸海波的管理的基,也不会10连跌,跌幅超过-10%,要涨11.11%,才能到前期高点。他持有基遭遇超级机构减持,说了你也不懂。
 
    要真想刷存在感,到雪球玩,一个头条就是4万+浏览量,没空陪你瞎bb。
 
    这是最后一贴,和这样的人在一个社区,呵呵!
 
    说得通就聊,说不通不必理会便是,我们都是言之有物才会发声的人,还是希望能够多多交流,取长补短的[鬼脸]
 
    话说回来,任泽松也够执拗的了,认准的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我们自己资产上去了才是硬道理,其它的啦啦啦啦啦,不必太在意
 
    中邮基金就这种风格,任泽松则偏爱这种股票,15年股灾之前赚钱比谁都快.。
 
    他成也创业板,败也创业板~~
 
    创业板总是风尖浪口,~~模式是,你先做,回头再说说对不对,大家揣摩上意,凭感觉做事~
 
    要么撑死,要么饿死~~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