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5-23 19:57: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下面三个基金都是15年跟风买在最高点的,本来想定投慢慢回本,但是观察了一阵感觉业绩都不太好,不想再投钱进去。

    想等稍微回本了就卖掉,但这么久了一直没有回本迹象,还在经历了前一阵的跌跌不休后绿得更绿了。
 
    现在好迷茫,不知道是继续持有等待下一个牛市,还是赎回止损。
 
    一边舍不得亏损的钱,但又觉得等待回本的时间成本更大,如将赎回的钱用来定投其他好基,搞不好赚得更多。
 
    迷茫中,姐妹们,如果是你们会如何选择?
 
    中证500倒还好的,两只混合基金表现确实不太好,都换了经理,业绩也不好,可以考虑换掉。
 
    这三个我都没有没有关注过不过觉得很瘟可以止损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