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20 22:18: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广发聚富由2007年每月500元定投至今,本金60000元。

    一直没赎回,之前五万元本金升至八万元也没赎回(给小她的姐妹说了🐷)。前一年改成现金分红分了25000元。
 
    昨几天见收益差不多20%,赎回收益部分。
 
    图一为未赎回的收益图,图二为赎回到帐后的钱,图三为现阶段持有(我不明白为何收益还有差不多20%)。以后这只基金我应如何操作?
 
    你赎回前总份额57012份,赎回后43112份,你这次赎回的份额(13900份)/总份额(57012份)就是这次赎回的比例,大约24%。
 
    用这样的方式来记收益就行了,举例,假设这次赚了2000块,用2000*赎回的比例24%就是你赎回部分的收益了~
 
    当然,你要直观点的话,也可以把超过本金50000以上的部分都记作收益~
 
    包括以前分红的25000在内~
 
    定投十年呀,确实是很能坚持了,所以定投时间并不是追求越长就越好。
 
    有可能是系统还没更新收益率,周一再看应该会有变动。
 
    目前来看,你已经分红2.5W,这次赎回到账12692,余下的份额市值38917元,合计76609元,本金5W?(确定吗)
 
    这样算起来的话总收益是26609元,收益率是53%+
 
    要在某一个牛市期间把它了,我之前定投7年,有钱就扣来买,没钱就没买,打开最高赚3.4万没放,赚2万买上放了
 
    可不是越长越好呀。牛市可以止盈的了~2015不赎回收益率就大大降低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