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14 15:23: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江西的张女士在杭州一户人家里当保姆,干了一个月后,她说吃不消了想走,结果东家不愿支付工资。张女士:“一个晚上带两个小宝宝睡觉,我说我头晕,身体吃不消,我想走,我实在干不下去了,我说我要走,她就把我全部东西都扔出来,就叫我走银行 贷款—利 率 网,一分钱不给我。”
  
  这也要理解,钱难赚,本想着赚赚,干了一个月,实在吃不消。可以退出吧,又不是没干。但不管怎么样,钱也是要给的。你想着这1个月有多辛苦。估计天天睡不好……也是有的。
  
  而且……主要是东家态度问题吧。 要求高不说了,但对待保姆的态度存在问题,一般人应该很难忍受的了吧 但是确实要提前和东家打好招呼,好给东家时间找别的人 一个月不容易,工资不应该不给……也是够呛。
  
  不过讲道理,000带两个宝宝确实少了,而且带小孩很累的,一个小孩现在都10000一个月了,5000带两个小孩,东家要求还那么高,坑谁呢?
  
  当然咯,不是不支持保姆。保姆都是需要要提前请的吧~你说走就走了,宝宝肿么办?那是说马上就找来的嘛!而且我觉得保姆在请你时候你就知道是两个孩子,钱谈好了。如果走应该提前说,要人家有准备。这个保姆也不是什么省油灯,估计想要提高价格。
  
  只不过嘛~那合同是什么?合同无效只保护弱者?签合同的时候怎么不想好,要走给人留个时间找新人啊,违约合同上有写扣多钱,这是公司出面,按合同走银行 贷款—利 率 网,不是谁弱谁有理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