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16 14:01: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江西的张女士在杭州一户人家里当保姆,干了一个月后,她说吃不消了想走,结果东家不愿支付工资。张女士:“一个晚上带两个小宝宝睡觉,我说我头晕,身体吃不消,我想走,我实在干不下去了,我说我要走,她就把我全部东西都扔出来,就叫我走,一分钱不给我。”有网友说:“工资1分都不能少,这是人家的血汗钱,等到出第2个莫X晶,后悔己晚。”
  
  这也要理解,钱难赚,本想着赚赚,干了一个月,实在吃不消。可以退出吧,又不是没干。但不管怎么样,钱也是要给的。你想着这1个月有多辛苦。估计天天睡不好。
  
  如果你给老板打工,老板安排了工作,你没有完成好,你告诉老板我工作做了,很辛苦,但是没有做好,难道老板能理解你吗?请你来是解决问题的,不是制造问题的,过程只是辅助,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东家是有问题,但保姆工作不尽职也是事实。
  
  其实这个问题主要是东家态度问题吧。 要求高不说了,但对待保姆的态度存在问题,一般人应该很难忍受的了吧 但是确实要提前和东家打好招呼,好给东家时间找别的人 一个月不容易,工资不应该不给……也是成问题的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