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18 16:01: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俗话说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我天天看小明的视频,骑个电动车小心翼翼,结果还是出事了。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心切,再加上小城市晚上车又不多,速度就开到了50(平时都不超过40),双实线的道路直行,结果前面一辆小车突然一打左转向灯就开始调头,我因为速度较快没能刹住车,就猛的往左转想避开(以为能过....),结果因为对向车道有来车,调头的小车车头也已经开出双实线,我最终撞向了他的轮胎,人直接左侧身体着地摔在他的车前。现在人在医院躺着,左手轻微骨折(这些字都是我用右手一下下按出来的),交警扣了小车车主的驾驶证。我也没想刁难小车主,毕竟我速度也确实快了,在这里以身作则提醒大家,不管开车还是骑车,能慢尽量慢点,一定遵守交规,别为了省时间胡乱调头转弯,肉包铁真的很脆弱。
 
  那个说农民工眼瞎的,我告诉你,农民工通宵干活时间一般在18小时以上,18小时的不睡眠加上超强的体力劳动,真的是可以站着都睡着,现在的人一般很少愿意干民工,苦又累,没有他们用皮肉和血垒砌的高楼,你不会坐在家里吹着空调,还用键盘打出眼瞎两字,我劝你积点口德,好好学会尊重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
 
  那个女的活活被轮胎拖成两节,手都握紧拳头,想必比腰斩还痛苦。早该来看看视频。电动车还是尽量别骑了,每次基本都有被右转碾压的。死的都惨不忍睹。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