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29 16:16: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1,像素差到极点,用这部手机基本可以把相机这个功能忘掉,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自拍,所以这个对我影响不大
 
  2,手机发热,充电的时候后台如果有很多应用程序没有关的话,充电10分钟机身温度达到50度是没什么问题的,所以我用了这么久从来不敢把手机放桌上或者床上充电,全是放地板上的,为了散热
 
  3,断网问题,有时候用着用着网就断了,我是在市区,不至于信号差到断网吧,只能开关一次飞行模式才能用,有时候王者打着打着就断网了,那种心情……
 
  4,锁屏的一瞬间屏幕会变黑白,虽然不影响使用,但就是觉得很奇怪
 
  5,除了这些,用到现在并没有觉得卡顿,也没有死机现象发生,这个价位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总之还算满意!
 
  6,还有一点,虽然是裸机,也太裸了吧,一个充电器,一根取卡针,连一个便宜的钢化膜都没有送,买完手机一直没时间再买钢化膜保护套,导致手机现在浑身已经伤痕累累了,心疼
 
  用了10天2次突然连不上WiFi…客服跟我说后续用看看…就是明摆拖着呗…买回来第6天才开始用…所以发现问题的时候已经退不了…现在连换也换不了了…所以要让我把一台用了10天的新手机拿去修吗???本来一直坚定不移用魅族的,前几天还给老爸买了note5…因为E2想放弃了…而且E2这设计?贴纸是撕不下来的?第一次差评,第一次写这么多…还有,老觉得e2的屏幕很不灵敏…不知道是不是就我这台这样…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