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31 09:01: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手机是同学力荐买的,结果很是失望。 四星的服务态度给客服,至于售后客服给她四星我真的是不开心的。顺便表白若风小姐姐,谢谢她的催发。 来说说它的优缺点,先说缺点吧。手机膜是官方提供的,最右边是有个灯的,我的手机没有。客服解释说就是这样的,还让我开启权限。可是亲,开启权限的是软件不是提示灯啊。这是一。手机容易发烫,这是二。才用了几天就卡死了一次,还是刷微博卡死的。这是三。感觉流畅度没有评论里说的那么好。 优点是:物流快,很快,一天就到了。
 
  但是快递小哥哥就不那么友好。快充!速度嗖嗖嗖的。还有验证码复制比较方便,这是蛮多手机都有。最喜欢的是录屏功能和截长图,完全无需root权限。 现在来说说售后客服,为什么给四星我不开森。一开始 ,我发的网上的图,告诉她膜上有为灯留的洞,但手机没有那个灯。客服说:这是膜?我解释,她让我拍膜给她看。借个手机拍,拍好了,她说就是这样的,没有那个灯。之后我问是不是消息提示和充电提示没有,她又来:要开启权限。我:…… 试问一个售后都不了解自己家的产品,哪里来的好服务?没有早说啊,最后才来一句。上几张图,让宝宝们感受一下魅族客服的敷衍搪塞能力。
 
  最后还是觉得……这个东西只能说是也就这样子的一个东西了,真的只能这样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