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30 11:58: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就这个问题很想表达自己的看法。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深圳限牌后的今天,摇号已经一年,几率等于中彩,几乎没有希望。准备找时间看看新能源车,条件允许,伺机入手。
 
    宝马I3是我喜欢的一款纯电动车。
 
    近期,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透露,我国已启动研究传统燃油车的退出时间表,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日前,深圳摇号一个车牌破6万。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概念股票不仅仅炒预期,年利润都在以60%递增。这些信号都反映出,一是国家对新能源车的扶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二是新能源车已不再是纸上谈兵,业绩摆在那里,三是深圳的新能源车优惠措施很可能越来越少,越来越低,甚至不排除哪一天新能源车也要摇号。
 
    新能源车运行市场的自由度有多大?单举个例子,就可以窥视一二。有消息说,深圳的公交车将全部换成新能源车,燃油公交车将率先退出。这个不难实现,因为公交车都是在市内跑,对续航要求不高;公交车中转站建充电桩,专车专用,你走我充,不需要担心充电问题。
 
    单就私家车,目前深圳的小区、单位等停车场都安装了充电桩,只是平时有燃油车占据位置,等燃油车开走再充电,也不是不可以。凡事要走在前面,目前深圳的新能源车没有限牌,机会大家均等。再就是,如果考虑出省,也可以考虑混合动力车。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