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30 15:11: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最近南京球迷的事情挺火,然而事后,所有天津权健女球迷,组织一下,去法院起诉这件事。撇开足球不说,就冲让他们脱衣服,就已经侵害了人生自由和隐私。可以组织拿起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当然事实要如报道所说,真的要求女球迷脱衣服才行)一切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才是最关键的嘛——
 
  权健客场负苏宁赛后,天津远征球迷与当地安保发生冲突。据球迷透露,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当地安保要求他们脱了球衣再走,但是很多女球迷没有更换的衣服,遭到安保阻拦,并且勒令脱衣,不脱不让走,最终发生冲突。
 
  小编我记得,我在南京待着一年,在这一年中真是认清了他呢那的公安局派出所穿制服的人,穿上制服就是老子了,真不敢恭维,给钱就好办事,嘴上说着扫黄,其实大多都是去捞钱,本人在酒店工作,看着老板拿钱给他们,不给钱就封店,其实这种事也挺多的了,反正也管不了,见怪莫怪吧。
 
  最后小编想说,南京它是一座背负了很多悲伤历史的老城,请不要用那些肮脏的字眼来侮辱它好吗?那些评论里把南京大屠杀拎出来说的人你们用意何在?南京城当初遭遇的苦难没有被外国人笑话反而被国人当把戏。我真的希望大家看事情的时候可以理性客观一点,不要义愤填膺一拥而上!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