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3-06 17:18: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这个里面……婆婆是个问题,更重要是从拍不拍婚纱照来看,男方在家里做不了主,估计都会听妈妈的,你以后在自己家做不了主,这婚结的还有什么意思。男方能做主,婆婆再挑都没用。
 
  第一️,他妈妈说,房子首付是他们付的,贷款是他儿子在还。(我和男朋友是同一个单位,我知道还款无压力)今年他们老家换了新房,每个月还贷款6000,他妈妈说以后我们有能力也帮忙一起还,要知道这两套房都没有我的名字,今后也不会加上。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
 
  不知道你对象什么样的人,婆婆厉害,如果你对象不站在你这面,而且没有自己的主见,你又没有本事抗起这些琐事,请选择放弃。要不有你累的,婚姻开始是爱情,最终都是生活琐事。
 
  其实现在的婚姻生活的话……双方收入共有只是说说而已有哪个案子会把收入拿出来分一分的只有夫妻婚后购置的房产才属于共同共有而已我姐姐离婚的时候为了速战速决没要房子男方也只是还了我姐姐出的那一部分而已别说还贷给一半了出的那部分的增值都没给。在这种事情当中,你要看老公是怎么还的老公如果是贷款人走银行流水的那大概能分一半如果不是纯粹是老公拿钱给公婆在让公婆去还那性质可就变了一分都拿不到。
 
  其实大家要知道的是,嫁给这种人纯粹找罪受,我就不知道男方就不会据理力争?很多时候男的出来说句话其实都很好解决,还没结婚就不为你找想了,结婚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后悔。
 
  我现在觉得结婚,是一件特别low,特别不潮流的事儿。以后不想看到,结婚相关的话题。国内结婚都这个B流程,完全没有意思,大家一起做兄弟嘛,烦,男人根本不需要老婆,只有丈母娘需要出货,婆婆又正好需要佣人一群娘们的买卖而已了。
 
  其实在这样的一个事情当中,可以看得出来,第一,房子是你老公的,那就没啥好说的,你老公愿意你也没办法,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你自己买个房就不会有这个问题。第二,婆婆对她女儿好很正常,你始终是个外人。我觉得你不是小气,是太善良这些事情想不明白。同时有评论我觉得很有道理,你要发声,要有自己的立场。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把自己东西都拿走,让她住去吧,反正你们也不在家。心情能理解,该跟你老公说还是得说啊,除非你们回家住,让他姐走你心里才能舒服。不然就干脆自己住,多爽啊。她儿子帮你晒个衣服就说对你好,婚后,你老公不能对你再好点,她肯定看不惯,而且还贷换可以,为什么没你名字,还有彩礼不是多少的问题,她就压根不想拿,她不拿你当回事,结了婚也不会好过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