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4-04 16:52:4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美国的贸易战更多是威吓的意味,由于人民币石油期货启动,抢夺了美国的蛋糕甚至是生命,所以他们首先要断掉中国唯一石油能源的安全供应-俄罗斯,所以才有莫须有的间谍门!同时为了让中国没有精力去协助俄罗斯,又对中国搞起贸易战!西方流氓无论表象表现的如何,本质都是跟随美国当打手!想当年萨达姆只是表示了不拿美元交割石油,人没了,国家也完蛋了,德国默克尔只是说欧元更适合做石油交割,马上希腊债务危机,导致欧盟团结瓦解,英国佬退出!今天的中国不仅是说了而且做了,美国佬只能歇斯底里疯狂的报复,但中国不是其他国家能让它宰割,硬碰硬,who怕who,支持政府,与万恶的美国佬斗争到底!
 
  大家都已经注意到了,昨天,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了通知,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终止关税减让义务,中方的这一举动是对美方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也就是所谓的“232措施”的一个回应,是为了平衡“232措施”对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
 
  不过真的想问,这点钢材和铝材能吓到我们?第一拳拉出清单等量反击,特别是大豆,玉米等农产品。第二拳抛售美国债,虽然有人会说这不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么?其实不竟然,中国购买美国债用的是闲钱,就好比你银行有100W闲钱,你亲戚问你借个几万你也做好他不还的准备了,但是家族事务他会为你说话,那天他和你闹起来,你直接把欠条几千块顶给一个不好惹的流氓问他去要,你好歹拿回一点,他不还就会死的很难看。第三拳,扩大内需,这点钢材和铝材我们会消化不掉?这两年都在限楼市,只需稍稍松一松,立马又是万丈高楼平地而起,还怕钢和铝没出用?你说这样不是又要推高房价了?是的!你肯定不爱听,我也不爱听,但是两个巨人打架是不可能不受伤的,关键看谁死谁能活下来,活下来就能复原,或者伤的轻的可以恢复的更快,那是中华民族伟大崛起的必经之路,早晚会有一战,不管什么形式。
 
  另外我建议国务院开出两份清单来应对,第一个是针对美国的反击清单。第二个是贸易战一旦打响后中国企业受到危机产品的清单,然后动员大家来爱国买,我们十几亿人会怕他?少买点洋货不会死,多买点同胞的产品也不会破产。
 
  不过这些美国人的话……强盗当惯了,入侵中国南海,还干涉我国内政,给硬汉壮胆,活脱脱的头号流氓国家!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