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29 09:21: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题主问的是“哪个国家的军队‘表现最弱’”?所以我发现好多回答者文不对题。

  知耻而勇,知死而蹈,举国死战不休,不与寇仇同天,那些说中国弱的可以休矣。
 
  波兰打了三十多天亡了,法国打了三十多天降了,英国人在孤岛被德国狂轰滥炸,欧洲那一党盟国成员哪个不弱?不是希特勒晕了头急攻苏联、不是美国人及时加入战团,我都不晓得还有木有英国、法国?
 
  如果仅仅只从投降的时间来看,像丹麦这样的北欧弱国无疑战斗力最弱。1939年10月10日,纳粹德国海军总司令雷德尔上将在面见希特勒时,向后者表达了自己对挪威可能向英国开放港口,势必导致德国在战略上不利后果的担忧。他力劝小胡子先占领挪威和丹麦以作为对英作战的海军基地。并且还能够保障瑞典铁砂矿能够从挪威北部的纳尔维克安全运出。为此德国势必要占领丹麦、挪威这样的中立国。
 
  1940年4月9日凌晨,德军地面部队在大批飞机的支援下踏过南日德兰的边境线,悍然入侵丹麦。仅仅4个小时后,丹麦投降,因为丹麦缺乏重武器,军队数量也十分的少。2015年上映的一部丹麦电影《开战日》便描述了4月9日,驻守丹麦日德兰岛的丹麦军的1个自行车连队和1个摩托车连队抗击德军的故事,所以说吧,不是说我们吐槽,有的时候看这些二战的故事的话,真的是觉得德国人如果不是因为太心急了的话,真的不一定有什么样的结果。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