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20 16:49: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车是你的,没花他一分钱,他要笑你没办法阻止,所以要放平心态。其次,这车开个5年之后,你会理解你亲戚的。最后借用买了保时泰的某位车主的话:你们有怎么资格嘲笑我?你花了几十万买了台可以开一辈子的好车,而我用了10几万买了台垃圾,你们比我有钱?任性?  ​
 
  评论里有大部分人说钱是人家自己的,买什么车是人家的自由,这句话很对。分析被卡罗拉亲戚嘲笑的原因大多是说因为VV7是个辣鸡,我认为这位卡罗拉亲戚有可能也是懂车之人,嘲笑VV7无非就是说花20万买这样一辆质量不算可靠,操控不算好,油耗不算优秀,动力系统匹配不到位,只有内饰和外观还算说的过去的国产车罢了!
 
  因为20万价位完全可以买到更多经过市场验证的成熟车型。另外,长城对于中国市场的把控可以说是很到位了,人们喜欢什么我就给你什么,喜欢外观,没问题,给你,喜欢大空间,没问题,给你,只不过长城确实不应该以次充好,不值20的价格就别定20万的价位。拿一个伪豪华车来欺骗消费者就实在太不应该了。
 
  买卡罗拉的人不一定懂车,但他确实是买到了一辆实打实的车,20万买个vv7的人消费观确实是不怎么样,当然也不能怪车主,毕竟长城D公关攻势让很多人觉得好看配置高的车才是好车,他如果在堵车的情况下分别试试两辆车可能8他连自己都会嘲笑自己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