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7-20 14:06: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看了好多反对声音,我倒是觉得楼主说话虽然不好听,但话糙理不糙,并不是把吃奶等同于拉屎,只是抨击这种现象而已,是每个人都是吃奶长大的,但不是每个人都在大街上吃奶长大的,娱乐越来越没有底限。

  近日,美国女模Mara Martin为《运动画报》年度泳装秀走秀,刚刚生产完不久身材还没恢复的Mara抱着5个月大的女儿边哺乳边走秀,随即引起热议登上各大媒体头条。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那些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想想自己小时候被哺乳是什么情景。哺乳是人类伟大的行为。不要和你们那些龌龊的想法联系在一起。如果哺乳等同于龌龊,那就只能说明你心里只有龌龊,你的出生就让人觉得龌龊。
 
  工作中的女人,哪一个不是公开喂奶,走秀是她的工作,主人公是模特,她的职业就是走秀,所以我觉得喂奶没什么,觉得不合适可以不看,没有资格评论,因为都是喝母乳长大的,就像你说的一分钟可能不长,你可能没看过婴儿哭的那种声音吧,当孩子哭的时候,当母亲一点办法都没有,为什么之前有母亲在地铁公共场合喂奶被谴责,公共场合孩子的哭的声音很大,不是自己的孩子的外人听了会很烦的,所以,炒作也好,不炒作也罢,我觉得任何人没有资格诋毁一个母亲,除非它不是妈生的,也不是喝母乳。
 
  其实在我看来……反正我们小时候不可能会这样,谁会故意在大庭广众之下袒胸露乳,即使是哺乳也会尽量选择不影响他人的地方吧。何况这是在走秀,有必要吗,除了哗众取宠博眼球我想不到别的可能
 
  这和性别歧视没一毛钱关系,别老偷换概念!哺乳当然合情合理合法,三合一!但当众、则是另一回事,增设哺乳空间更是另一回事。若按此视频的逻辑,闷热天气下,男子翻出肚腩拍两下,扇扇风,怎么就不雅了呢?!
 
  我相信楼主并没有贬低女人的意思,接受在公共场合喂食母乳并没有什么,但是用喂奶的形式来走秀确实就是一场炒作,一场戏,试问什么时候喂不行,一定要她走秀上台的那一分钟来喂吗?所以这其实就是一场秀,一场戏,对于这种方式的秀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母爱不一定要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吧?毕竟……如果说将这种东西作为一种走秀的形式展示出来就失去了本来的意义,不是么?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