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8-28 15:35: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的吧,二手车开始的话相对而言是便宜了,省钱了,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或者用到最后并没有省钱,反而是多花钱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大家买二手车,还是买新车比较靠谱点的。
 
    其实大家考虑买二手车是在于:二手车相对于新车裸车肯定是便宜了,因为新车开完票,从4S店出来以后就是一直在贬值,还有就是可以省了购置税,因为一辆新车购置税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的。
 
    但是买二手车,你也是要考虑到,以后在质保维修上,如果是过了质保期,如果有问题是需要你自己出钱是维修。三天两头的出问题,你最终出的维修费都是赶上你之前买车的成本了。还有就是车辆出问题,在半路给你扔下了,那也是比较烦心。
 
    还有就是我们更多人对于二手车的车况也是不清楚,二手车市里水也是比较深,即使我们在汽车行业中也是没有信心买二手车。除非你之前对于这一款车是比较了解,或者是你亲戚朋友的车,你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另一方面,新车也是有质保期,有什么问题,都是可以找4S店的。
 
    所以综上所述买二手车并不一定是能省钱的,在我看来,我是建议买新车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