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07 16:13: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当然是有户口的央企。
 
    你是学金融的就应该知道,有些交易是不可逆的,有些资源是不可再生的,有些机会是稍纵即逝的,北京户口就是这么一个东西,就像我经常说房贷恐怕是人一生能取得的金额最大、利率最低的贷款,一旦错过或者提前还款,这个机会是不可再生的,而北京户口也是同样的道理。
 
    试想一下,过了这村,以后你还有机会取得北京户口吗?当然是有,但你能不能再次达到条件我觉得都是未知数,能不能再次近央企都不一定。
 
    再说了,除了户口,央企的待遇比银行也差不了多少吧,甚至还要比商业银行好,你如此犹豫,真不知道是银行给了你一个起点多高的职位,还是你觉得你的学历专业真的在银行能如鱼得水。
 
    曾经有一份能解决北京户口的工作摆在我面前,为了爱情我放弃了,回到老家的商业银行工作,现在问我,我不能说后悔,但是更知道当初这个机会有多宝贵。
 
    谋定而后动,学金融的这点帐算不明白就白学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