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19 09:22: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大概猜一下,这个孩子性格内向会不会平日里也遭到了一些同学的嘲笑和欺负,又当着全体学生面这样打他,他心里委屈不说,有些学生会不会又会看他的笑话,我觉得他心里边肯定藏了很多不开心,导致这次他彻底承受不住了。而且这次是当着全校的面。 打人这老师确实太过分了当着全校人打脸都是接受不了的。

  9月15日6时许,歙州学校在篮球场召开高二年级晨训会。晨训会期间,高中部学生处主任方某某发现王某某在笑,当场用话筒叫王某某站到主席台边的阶梯上,面对学生队伍站立,时间约三四十分钟,直至晨训会结束。后又将王某某叫往教学楼办公室教育谈心,调取的录音录像显示两人交流正常。12时许(经查看监控录像,坠楼时间为12时02分)。

  现在的社会怎么了?真正想教书育人良德的老师,看见学生不学习不听话,不能打不能骂,对学生的消极态度只能苦口婆心的力劝,效果甚微,但又无可奈何,只能放任自流。学生无所忌惮,肆意妄为,因为他们低气,老师不敢说我,不敢打我,家长又十分宠溺,一味纵容,这样成长孩子确定是你们想要的嘛?

  其实我觉得吧,人都已经死了,何必呢! 根本原因不是教导主任打人吗?惩罚不当,诱发事态恶化,怎么就成了孩子的错? 总是对比以前老师如何如何,为什么要和以前比? 以前老师素质低,现在就得低?

  被当众连续两次扇耳光,只是因为微笑!这个学校的主任应该是体罚学生成习惯,作为学校纵容这种行为则已自然,才成如此,在其眼里,学生是绝对服从对象。建议对体罚老师刑罚处罚,开除公职,当众道歉忏悔。教育局应对学校管理全面整顿。生命不易,教师要懂得爱护。

  作为老师无师德,教育方式及其错误。作为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也有问题,没有培养好正确的三观。作为一名高一的学生了心里素质太差,抗打击能力不够。愿为人向善,待人和善,不论什么身份职业,处于什么角色。

  小学也是因为怕数学老师,每次他一进教室我肚子就疼,根本不喜欢数学,也学的很差,更不会去他办的补习班上课,所以他就当着班上同学各种羞辱我,各种扇耳光,请家长,骂我是傻子,那时候我也是比较内向,不敢和家里说,怕大人觉得老师都打我那肯定是因为我自己成绩差。

  之前高中时候,因为课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一起说话笑被班主任看到,上课的时候问我们“你们下课笑什么?你们是不是贱!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