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31 11:16:3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很好,最近互联网总是推送银行工作累的文章,为什么银行员工辞职的却不多。首先,我代表银行员工为大家解惑: 无所谓忠诚,只是诱惑不够大!无所谓背叛,只是筹码不够高!下面从几个方面分析下:

  过去,银行工作备受喜爱,因为没有存款任务,没有贷款指标,没有电子银行考核,没有信用卡营销。

  现在,银行人存款寻觅无处,贷款投放无门,电子银行考核每天一报,信用卡营销天天向外跑。行内360度无死角监控,坐不能靠背,站不能插兜,说不能与工作无关,各种拘束。

  未来,存贷款利息差减小,银行利润降低,未来压力会更大,要求会更高。

  那为什么那么累不干脆辞职呢?我也无数次想要干脆辞职,但是认真思考后只好默默承受。其中原因很多,具体如下:

  第一:银行工资收入还可以,至少在我们小城市银行的收入都在社会平均收入之上;

  第二:银行工作环境舒适,冬暖夏凉,上班时间不用东奔西跑,劳累只是精神上的各种任务压迫,毕竟不是搬砖之类的体力劳动导致;

  第三:虽然不是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但是相比较企业而言还是更受人尊敬些;

  第四:银行特别是农商行中年轻人少,急需注入新鲜血液,年轻员工晋升机会大;

  第五:老员工在银行工作了数十年,有些员工疏于学习,早已失去离开银行重新寻找好工作的能力。

  第六:待你补充,大家有了解的可以踊跃评论…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