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01 17:14: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终于见到一个说实话的人了,我觉得这种情况,你说明,整个公交车的人也不会不给你多掏1块钱吧,司机也不会这样,这是道德问题,总以为欺骗能换来结果,殊不知诚实才是解决问题的最终方式。

  周先生的女儿媛媛今年10岁,每到周末,媛媛都会和比她大两岁的女孩佳佳,一同乘坐公交车去上舞蹈培训班。可是,昨天晚上七点左右,媛媛和佳佳搭乘7路公交车,从桔园立交桥站出发前往窑岭站附近去上舞蹈培训班时竟被公交车驾驶员中途赶了下来。

  投了三块钱,按规定赶也只能赶一个吧,赶两个是什么道理?再说大晚上的,司机自己没孩子吗,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差了一块钱就赶下去了,小孩出什么事怎么办费解,按按规定按人情都有错。发生这种事情 首先是问问父母 怎么教育的孩子 就算司机讲人情 让两个孩子坐了 这样就对了?小孩子就可以任由他坑蒙拐骗?这种小事情被媒体放大来评论,既影响司机的工作,又影响孩子成长,有什么好热议的?

  司机赶一个人下去我觉得点问题都没得就是规定啊。赶两个明显就是在撒气。而且视频里小姑娘从来没说过4块。小姑娘是不对啊没交够。但是司机也不对啊。真严格按规定没人会说。但是这么撒气还是跟两小孩子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家长的态度和不思考自己教育问题的行为,已经反馈在小孩身上了,素质教育是教会孩子懂规则,讲文明,不是一味推卸责任。家楼下一个补习班小孩特别吵闹,老师跟我说可能我没有小孩不理解,我为什么要理解在住宅区像下课一样喧哗尖叫打球,影响我的正常休息。为什么要理解 明明是教育不当还要推卸责任。

  你先把人家投的钱退给人家在跟人家说下车这件事!前后一共给了三块钱,那个矮个子的就高那么一点点,我就不相信你能一眼看出来!所以,还是司机脾气有点不好!小姑娘可能有些地方没懂!司机说女孩第一次投钱,她问女孩投了多少钱,女孩告诉他投了4块,他确认是一块。可视频里面女孩第一次投钱后他问女孩投多少,女孩明明说的投了2块钱。

  其实就我哥个人感觉来说的话……司机只是气不过孩子骗他而已,我家到小学就两站,记得我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晚上放学一个人搭公交回家,当时投币一元,我身上就五角了,我上车就跟司机说了,他只是说“那你就投五角吧,早点回家做作业!”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