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1-26 17:17: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给不给,都不要去问,问了,就是自寻烦恼。
 
    事实上,母亲把征地款给谁,完全是她的权利,别人无权干涉。尤其是已经成家的女儿,更不要去挣这部分利益。否则,反而会造成家庭的不和,以及个人的不开心。
 
    要知道,在相当一部分农村父母心里,都还是有比较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的,有什么好处,也都是想着儿子。如果是几个儿子,要么是偏向身边的儿子,要么是偏向为自己生了孙子的儿子。自然,会把征地补偿款给了儿子。
 
    需要注意的是,凡事有这种思想的人,最终的结果都不会太好,原因就在于,他们会对儿子过于娇惯,使儿子养成很坏的习惯。所以,不可能在把财产都给了儿子后,得到儿子的养老。也就是说,很有可能还会把养老的责任推给女儿或者其他人。
 
    这就是许多农村老人的悲哀,所以,做儿女的,还是要正确面对,哪怕吃亏,但务必做到我心无愧。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