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31 20:35:0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这样的企业还是不要呆为好。
 
    谈待遇的时候,老板顾左右而言他,纯粹是答非所问表现,这样的老板根本不重视你的感受和你对公司的待遇的期望。这种不谈待遇只谈情怀的老板,都是在扯谈,现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活“雷锋”了,每个人出来打工都是为了挣钱生活,不挣钱只谈情怀,我拿什么生活,没有钱生活的情怀,都是虚假的,也是不现实的。
 
    而且,如果一个公司连员工的待遇都不解决和满足,你觉得这个公司还有未来吗?
 
    所以如果老板在当你提及待遇他回避的情况下,你最好是回避他,让他自己去谈情怀吧,早点离开他就是最好的情怀。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