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08 14:38: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现在时代不同了,连男女谈恋爱都变成了长征,谈七,八年不结婚的并不稀奇。我们这一辈人就不理解了,不知道是谈恋爱不成熟,还是组成家庭还达不到条件,反正就这样谈下去,费时费神,最后导致无果的是大有人在。
 
    就楼主提出的问题,与男友恋爱了四年,过年时男友说不好玩,就不来找女方了,这肯定有其中的原因,最大的变数就是;人是会变的,有的是往好的方向变,有的是往坏的方向变。要是往好的方向变,你就会跟着幸福。要是往坏的方向变,会变得你不认识这个人,深深的刺痛你的心。
 
    照理说双方谈恋爱已经有了四年,基本上已经进入了恋爱的成熟期,距离婚姻的殿堂只有一步之遥了。这一时期的男女应该是处在卿卿我我,如胶似漆,难舍难分的高峰期。不说男友本人,单说男友的父母也会催促儿子赶快到准儿媳妇家拜年去,这才符合常理。
 
    大过年的,你的男友竟轻描淡写的说;不好玩,就不来找你了。你肯定清楚,你们的爱情一定出现了问题,因为恋爱是不会出现疲惫期的,只有进入婚姻才会出现疲惫期。我敢十拿九稳的对你说,你对他已经不具备吸引力,他已经对你失去了兴趣,反正逃不脱见异思迁的嫌疑。
 
    从你提问题的字眼里,给网民们的感觉就是冷冰冰的。不说旁观者清楚,就连你这个当事者也不迷糊,你就是不想说出来他不来找你的原因罢了,因为你对他还抱有一丝的希望,所以,才不相信这是事实罢了。你只希望网民们的解释,能给你烦躁不安的内心带来安慰。
 
    姑娘,醒醒吧!我相信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在情感上扛不起来的东西,就学会放下。不如顺其自然,以不变应万变,不能在他这棵歪脖子树下吊死,看开了,眼前就会呈现光明,重新选择,这才是明智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