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11 22:12: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看到这么多回答都说是你们不对,我也就放心了。
 
    同样都是为人子女,儿子可以一分钱不出就在北京买了房,女儿不但什么也得不到,还要帮助父母还给哥哥买房的钱,还要负担你们二老今后的养老工作。
 
    我只能说,要是做父母必须要考试的话,还会有很多的父母陪着你们不及格。
 
    你们问做错了什么,依我看,你们没有做错什么,钱是你们自己攒的,自己挣的,你们想给谁就给谁,想给儿子买房,你们女儿没有资格拦着。
 
    问题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如果决意把全部的身家都押在儿子身上,就应该由儿子来还房子的欠款,也应该去北京找儿子养老,让儿子照顾才对。以后女儿逢年过节看下你们就可以了。
 
    我把你们的题目从头到尾看了几遍,发现你们女儿其实不但没有拦着您给儿子买房,还主动拿出自己攒的6万块,做妹妹的绝对到位了。你们执意全款买房,女儿给出的理由不是给她自己留点儿,而是你们二老将来生活没有保障,还是为了你们,这么懂事的女儿你们一点没珍惜,现在人家手机换号,出去另住了,不出去住,难道现在就开始攒钱给你们还债吗?
 
    孔子不是说过吗,“闻有国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如果你们老两口手头没有那么多钱,女儿也不会有非分的要求。女儿一直很懂事了,只是你们的做法让女儿寒了心,相信女儿应该更伤心吧。
 
    我老家有一个同学出国定居了,他家里只有兄妹二人。哥哥出国以后,父母就由妹妹照顾了。哥哥深知自己不能亲自侍候父母了,给了妹妹太多的经济上的照顾,父母所有的财产都给了妹妹,人家啥也不要;还给妹妹买楼买门市,他想尽可能地对妹妹弥补,妹妹也没有让他失望,把父母照顾得相当周到。
 
    我想你们只是坐在家里伤心是不行的。要是不能及时纠正错误,你们伤心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