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2-22 09:42: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其实我觉得吧……采购新鲜的食材就这么难嘛???原因不就在采购的人想总中间拿油水吗?身边就有的事例:幼儿园交的餐费,采购的食材还被烧菜的阿姨拿回家很多!说小孩子都吃不了这么多。那试问:孩子吃不了那么多,你们买那么多干嘛?

  在食堂食品采购方面,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原则上不得制售冷食类、生食类、裱花糕点以及四季豆等高风险食品。根据需求必须制售的,应当按照有关要求设置专间或者专用操作区。 采用外送餐供餐的学校,供餐企业必须通过区教委统一组织招标,学校签订供餐合同后,应当向区教委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或者备案合同副本

  说道这个问题小编我有待呢心理阴影了,想起高中时,学校食堂外包,经常有人吃到虫子异物什么的,好死不死校长还是主任去教职工小食堂吃饭,汤里一只小老鼠,当场大骂,没出三天,食堂就换另一家了。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了,可能大家无法想象。北京城里的孩子吃的什么午饭,开始我觉得是自家孩子矫情,后来真不是,不是一个孩子不吃,大部分.师生同餐很有必要,这楼道里飘着肉香,可孩子是一点肉都没有。当然我也看到有人说,反而学生吃的饭菜会种类更多肉更多点,花样更多点。因为老师们吃菜,每种便宜一块钱,学校觉得学生花钱多,理应吃的更好一点。其实这一块钱还是算在晚自习费里面的。

  依稀记得小时候曾经看过的一个小品,一个幼儿园里面,老师们吃糠咽菜,结果将自己能够吃的好吃的东西都留在了外面,都作为我们的学生们所能够吃的一些好东西,其实小时候我们看到这个小品的时候觉得还是很感动的,毕竟确实是很不错的老师啊,然而实际上呢?实际上有多少真正的能够说是不错的了呢?

  就像我们的新闻里面说的一样,尤其是新闻联播里面,我们中国都快要成为世外桃源一样的一个存在了,但是,实际上我们的身边是什么样的大家心里面都是清楚的,这个政策虽然说是好,但是实际上又能够如何了呢?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管从哪开始这是个好消息好方向!也特别希望中小学的学生活动场所有严格配置要求。比如操场的大小以及相关的活动安全场所。就拿北京来说,差异很大。有的学校有操场、泳池、羽毛球馆甚至地下车库;而有的中小学连操场都很难保证。下一代关系着一个民族而每个民族又关系着国家的命运。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