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15 21:57:3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病人欠费2000,护士把药停了,可以投诉吗?现在的医院根本就不让欠费,你交的钱剩余不多的时候就会通知病人交费,用到没有费的时候立马把药停了,因为如果不停药费用谁来支付?如果是护士给你私自用药这个药费就要护士来支付,能让你欠2000费用已经是给你天大的面子了。
 
    医院是救死扶伤的,但医院的所有费用都是需要成本的,医院的药品也都不是自己医院生产的,都是花钱进的药,不是免费医疗,更不是欠费医疗。提问者问可以投诉吗?问题你去投诉谁?为什么投诉?有你去投诉的时间已经把药费交上了,赶快交费不要影响医生给病人治疗,这才是最重要的大事。
 
    虽然自己不是医生,也不是医院工作人员,但如果病人都欠费医疗,恐怕医院早倒闭了,护士停药并不是护士能决定的,如果通知你交费,你一直不去交费,护士会给上级领导汇报,如何处理,如果上级领导说停药,护士就不再给病人拿药挂针了,事情与护士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必要去投诉护士,再说护士也没有错。
 
    建议还是每个人必须参加新农合或者城镇医疗保险,有了医疗保险,住院也不用担心欠费停药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更是建议你赶快补交医疗费,不要耽搁给病人医疗看病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