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27 16:02:52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种事不奇怪,见多不怪!只是整个背靠背的环节上有些人做事太不厚道,一点小钱还抠抠嗦嗦,把整个事情搞得不可收拾。强烈谴责带头大哥(第一手)和领包小弟(最后一手),做事太不厚道!话说回来,只要审计严格尺度,这事也是要破的,皮包公司藏不住外部成本,就看你审计是不是摆设了。还有就是某些人的借口太烂,这不是转包是什么?项目实现的主要构成服务都转出去了,资质和能力都是虚的,还不是借壳转包是什么?

  制作这一块儿,楚坤那只是转一个手,钱从他公司走一下。因为政府批钱批到他公司账号上边,从他公司账号上打出来,然后再给方某。举报人陈熙说,闫某不会影片拍摄,于是以400万的价格转给了方某;方某又以220万的价格转给了北京博能时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刘某;接着刘某又以165万转给了汪某;最后汪某将这个项目以135万的价格转给了李某。

  这里面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在这个案件当中,黄局长作为业主方主要领导,这个事儿从招投标开始,就有陪标行为,陪标单位电话都说的很明确了,自己表示不知道,还说是公开公正招标行为,真是笑死人。

  我猜的,不知道对不对。咱没这几个工种,咱招标哥和投标老弟先把标定下来,然后再去找工种。是不是这样?有点招标和投标合伙发财的意思吗?我智商不高,一辈子不可能达到250,所以只能理解成这样,不知道对不对。

  没有猫腻见鬼了,现在招投标不都是这样提前内定请人围标,没有人你根本中不了,这已经是很成熟的业内潜规则了。望有关部门必须严查,整顿风气。话说这么大的事来调查尽然还是万全区的领导班子带头,这不是演戏吗?这些人哪个不是人精,照这么下去肯定不了了之了,举报人后期还得吃亏。现在扫黑除恶这么凶,真得好好查查。

  这个老哥说得对,内行都清楚,所谓的公开招投标都是由关系户先控标,再找两家公司围标,控标公司中标后,部分或者全部转包给围标公司做。这种操作都是公开的秘密了,就算上面来查,也很难取证。

  不过现在的话,国内的这些问题都出现的不是一次两次了,而面对这个情况的发生我们不禁要反思一下究竟是在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出现问题以后又应该怎么去力挽狂兰,这个才是我们当前最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了,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