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19 23:51: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就楼主提出的没有合同,没有欠条,怎么样讨回工资的这个提问。在很多人的眼里看来,没有合同,怎么能证明你和他有务工的关系呢?没有欠条,怎么能标明对方欠你的钱呢?好像这是无凭无据,不可能讨回血汗钱一样,让人彻底气馁失望。
 
    但人是具有智慧的,你就要想尽办法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谁都知道,有投资就有风险,投资者既有丰厚的收入可能,也有面临破产的危险。没有投资就不存在风险,靠出卖体力劳动挣钱,就只是挣钱多少的问题了,总不可能扛着米来打工,一年到头分文不收,这不正合了黑心老板的意了嘛。
 
    有付出就必定得有相应的收入,这是天经地义的,也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依据民事诉讼法第64条规定,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据。要找到这个证据,简直是太容易了。
 
    你可以不显山,不露水的光明正大的去问这位老板要钱,只要在语言上能够说明是向谁要的是什么钱?多少钱?手机的录音就是证据。黑心的老板能抵赖得了,跑得了吗?
 
    只要你手中有了这份证据,可以去劳动仲裁,劳动仲裁解决不了,还可以将他告到当地的人民法院,法院依法也会为你主持公道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