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4 14:55:05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首先明确观点,微信如果收费我肯定不会用!

  我不知道题主怎么得出的1000元不算很多,对我来说1000元很多,对一款手机APP来说1000元很贵。

  1、1000这钱很多:

  1000元的费用贵吗?对我来说很贵!微信上面多支出1000元,也就意味着我其他方面需要减少支出。1000元相当于我半年的公交车通勤费用,相当于我7个月的小区里的停车费,相当于我1年的网络费,相当于我半年的物业费,相当于我两年的手机费用。所以,不要来说这1000元不是钱,这费用可不低。

  况且不要忘了,我国还是发展中国家,还有广大地区还没达到东南沿海地区的发达程度,对部分人群来说,这1000元甚至都是救命的钱。

  2、1000元对APP来说很贵:

  1000年费对微信来说是相当贵的,你也不看看一套正版Win系统才多少钱!微软官方商城一套家庭版也就1088元。你一个微信再大研发难度再难也不如一个Win系统吧。况且人家Win系统还是一次性收费,你这个年费还是年年收,我想骂人啊。

  3、微信有今天是用户烘托

  微信能有今天的成就不可否认是微信团队的功劳,但是水能摘周亦能覆舟,没有用户的支持微信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如果说微信哪天开始收1000元年费,那必然处于失道寡助的状态。

  不要以为微信有社交圈,没人敢脱离!目前免费状态下自然没必要,但一旦超过了大多数的用户心理预期,比如收1000元年费,用不了多久,微信就会变成一个死平台,用户就会彻底跑光。

  4、微信靠海量用户已盈利

  目前的微信其实靠着我们的海量用户已经获得了大量收益,朋友圈广告、小游戏、小程序等等,这些已经给微信带来了稳定的收益。如果说这种情况下还想着要从用户身上拔毛,那实在是说不过去的。一旦微信收费,怕是不仅会危机微信的地位,甚至是整个腾讯都会被网民所唾弃。最终腾讯帝国或许会整个崩然坍塌。

  Lscssh科技官点评:

  因此,微信在已经获得大量营收的情况下,我是无法接受每年1000元年费的,只要微信不是免费我立马就会跑路,我可不管人家怎么想,钱是我自己的,我先得保证这1000元在我的口袋里。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