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05 15:05:0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劳务派遣公司我认为是应该继续存在,因为劳务派遣公司主要是给那些没有工作编制的一些企业单位提供就业机会的重要途径。假设没有了劳务派遣公司,那么也就意味着很多国有大型企业,它就没有了编外的岗位,这种情况下你即便是想去大型企业工作可能都没有机会,所以说有这样的一个途径,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好事情。

    即便自己按照劳务派遣公司进入这种企业,那么将来实际上如果说干的好的话,也可能有转正的机会,所以说变成编内人员。但是如果你没有这样的途径,实际上你连进入到大型企业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我认为劳务派遣公司是一种捷径,什么样的捷径呢?就是让我们能够快速进入到大型国有企业的一种捷径。
 
    所以劳务派遣公司的存在对我们个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必要性的。虽然说劳务派遣员工和正式编制的员工,他们二者之间的福利待遇差距,包括工资性收入的待遇差距都是比较大的。这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但是当今就业压力实际上非常大的,能够提供一种就业的机会,实际上就是来之不易的,所以说劳务派遣公司有效的改变了就业的压力,我认为是有存在必要的。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