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9 15:08:0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皮:别说你们中国人,我都已经愤怒到不行了,直接辞职不干。

    因为他们是代表中国队去踢比赛,花了我国纳税人的钱,而且输给了战火纷飞的叙利亚。你说该不该骂?你输给欧洲国家,美洲国家,输给日本,我们都忍了,但是你输给一个正在处于水深火热的叙利亚,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们30年如一日的输球。他们不是在踢球,只是足球的搬运工。说实话,绝大部分中国人已经对国足失望透顶。他们有最好的足球教练,最好的训练场馆,最好的后勤保障,他们却踢出了糟糕透顶的成绩。你说该不该骂?
 
    举一个例子。别人家的孩子从来不上兴趣班,不从不请家教,年年在班上考第一,年年是三好学生。而你家的孩子,奥数班、英语班都上,还花费了不菲的价钱请家教。但是每次考试都是班上倒数。请问作为家长,你对自己的孩子没有一点责备吗?如果没有一点点责备的话,那你已经是对孩子失望透顶的家长了。
 
    在这种情况下,别说老百姓,就是官方媒体也是对国足失望透顶。同样是花老百姓的钱训练出来的运动员,为什么我们的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可以以拿世界第一。甚至是同为足球的女足,成绩也比男足好的太多太多。
 
    你是管理体制的问题,还是运动员体质的问题?还是训练的问题?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管理体制。我们运动员的体质并不比韩国,比日本差,但他们的成绩为什么好那么多?我们也有里皮这样的世界级教练。
 
    我想,十有八九是我们的运动员出工不出力。他们的主要收入来自于俱乐部。如果在国家队踢球太用劲,导致受了伤,那么回俱乐部之后,他们的收入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