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29 15:51: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我觉得大限已至。任何强大强盛的事物它们最终都会走向衰弱走向灭亡,这个概莫能外。当年魔兽玩家很多都觉得自己玩魔兽比玩其他游戏人高人一等,你还别不承认!一句我们是wower让多少人在归属感之外生出那么一些自傲?可如今呢?还有魔兽玩家会因玩的游戏叫魔兽世界而有优越感吗?没了!

  暴雪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净营收为12.82亿美元,虽然高于此前预期的11.05亿美元,但仍低于去年同期的15.12亿美元,净利润也与去年同期的2.6亿美元相比下降了22%。分析人士指出,“经典旧世”的热度令第三季度的股价增幅超过20%。

  魔兽世界是款很好的游戏,它陪了我整整八年!但再好的东西时间久了也会让我审美疲劳,也会让我想去体验一些不一样的。所以,我离开了魔兽世界。

  冰霜之刃LM猎人,看到部落有个白狮子宝宝,自己也想要,别人告诉我是部落任务召唤才有的,那时候记得已经60了,蹲了几天部落没有做这任务的,好像10几级的任务,让朋友帮忙练个部落好做那个任务,我召唤宝宝。记得当初猎人跟小德在60前都有AFK的打算,宝宝引怪,小德无用,开3大副本才有了活路,直到MC才算有了用武之地。记得我的猎人有了插件以后能看到DPS稳稳第一,而且不会OT。大家还记得60年代的三大副本是什么吗?

  10回归到现在,我还没有A,908装等不打M这个已经差不多毕业了,要提升只能大M随缘了。7.15末差不多2 3天上一次了7.2很多上了一阵子说下看法从60年代玩过来的其实PVE内容现在明显出色些,但现在魔兽的玩家都年龄偏大,一个团有半团人有小朋友,这是什么体验。

  但是这里来看魔兽世界的现在位置很尴尬,因为没有别的同类型的游戏能超越它但是又由于游戏的本身原因现在的魔兽世界很难能吸引到新血液注入,老玩家想回归但是现在的魔兽改版改的他们也难能找到回去的路了。在2016年7月的时候就有很多魔兽玩家联合请愿暴雪开魔兽开怀旧服务器让他们回家。写信请愿的人数竟然达到了30万之多可给暴雪好一顿忙活,甚至还有好几万人写信给的总统要求开放魔兽怀旧服,就连魔兽世界前首席设计师Mark Kern也做视频给暴雪的CEO请愿开放怀旧服

  所以确实没很多时间肝,但不肝的话,神器没办法上来的,又有核心橙的限制,等于你不花时间,同装等你比别人输出低20%可能还不只。没办法肝,又追不上别人,那玩得还什么意思。别跟我说刷坐骑刷宠物那些人是主力,这帮人从来都不是多数。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