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23 21:50:5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为什么命运要交给别人保管
 
    我不知道我的建议是否真的有效,但是我的观点,如果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那就相当于是缴械投降。
 
    9万元补缴
 
    我不知道你的9万元是多久攒下的,或者是用什么方式攒下的。然后一次性交上去,等着到时候每个月发退休金。理论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到时候拿到的退休金能不能冲抵你交的,我们都不知道了。
 
    我建议有这几种,
 
    第一种,保底方案
 
    因为不是所有人适合创业,你可以交上钱,然后在借几千元,尝试自己摆地摊卖点什么,活着学点技术,自己做点小买卖。这样即使你再次失败,还有退休金可以领,万一成功了,退休金也会给你锦上添花。
 
    第二种中度方案
 
    这个方案就是,不借别人的的钱,先把8万元,存起来,给自己半年时间,看看能不能用1万元,让自己实现财富增值,如果能1万变两万,那你可以半年后缴清9万元,同时继续你的生意。如果不能增值,你可以借点钱,凑齐9万元交上去,剩下的慢慢还。
 
    第三种激进方案
 
    我说的激进不是全部用来有投资,只是不用来买社保,用少部分用来创业,发展自己,留下5万元自己备不时之需。因为我总是觉得,将钱交给别人,不是太好的策略。而且万一人家赖账你哭都找不到调。
 
    最后总结: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不愿意信任别人,反正我觉得将钱交给比人保管然后再让他们给我们发工资,就好像绑住了双手,只能等待任人宰割,但是确实,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创业,有些人确实只能等着发工资,不知道你是哪种,反正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所有人都厉害,也不会再有穷人了。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