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2-28 14:55: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简单的说,就是照顾好自己,按要求做好隔离防护,不给别人添麻烦,也不给自己添麻烦!

  从目前看,成都目前受疫情的影响还算在可控范围之内!感染人数也还是算不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做好自我防护和隔离即可。

  我也是定居在成都,不过因为疫情影响,加上自己是自由职业,所以也没有急于回去!不过据我从成都朋友及邻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成都的管控和其他地方都差不多,进入先要到相关单位报备,并自行隔离14天,然后才可以正常上班!

  不过从目前疫情总体发展态势来看,如果是2月底,那么疫情还是很有希望在那个得到全面控制的,如果能得到全面控制,那基本上在2月底回成都上班时没什么大问题的!

  而且现在成都很多单位已经在陆续复工,进入了正常工作状态!相信全面复工也是指日可待!

  总之,在疫情面前,大家首先是要听从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安排,做好个人的疫情预防和隔离措施,同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相信我们的国家唉和政府一定会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我们也会很快进入正常得生活轨迹!

  所以,这段时间大家就继续忍耐一段时间,最高防护和隔离工作,千万不要给国家添麻烦,也要给抗战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一个稳定的后方!让我们共同期待胜利的到来!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