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3-05 12:42:4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这个问题你需要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待,心情就会能够接受了。

  要知道,你做自媒体不是因为你厉害,而是因为平台给了你很多资源,很多机会,很多帮助。
 
  所以,平台抽成一大部分是应该的!
 
  因为没有平台,我们什么都不是!
 
  另一方面,平台缴纳的费用里,还包括上交国家的一部分税收,这个是无法避免,也是我们需要尽到的责任。
 
  试想一下,如果给你免去了大部分的上交费用,无疑就是让平台亏损,甚至自掏腰包。
 
  那平台如何运作?
 
  因此,长远考虑,缴纳得越多,其实说明你赚得越多,应该高兴,不应该不开心!!
 
  有想着如何减少交税的时间,还不如想想如何再次提高自己的收入,这样是不是更容易一些呢?

另一视角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