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3-23 14:45: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微博 微信 QQ空间
  1994年入伍04年退伍的士官,请问养老该如何办理呢?我们都知道在当兵入伍期间,那么这一段时间是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但是转移到地方之后是按照视同缴费年限来给予完全计算的,所以说你会拥有11年的视同缴费年限,那么你的这个社保关系也要转移到地方之后,然后给你重新认定才可以。
 
  那么基本上你从1994年开始入伍以后,到2004年以后退役,拥有11年的累计缴费年限,但是这个11年的累计缴费年限我们都知道是不可以直接的去办理退休享受养老金的待遇,所以说你的累计缴费年限必须要达到15年以上,才可以正常的办理退休,所以说你从2004年以后如果正常的参加了基本养老保险,那么实际上办理退休还是没有问题的。
 
  因为从2004年以后那么到今年已经是有16年的时间了,所以说在这16年当中,你正常参加了自己的基本养老保险,再加上你之前11年的视同缴费年限,那么最终你的这个总的累计缴费年限就达到了27年之多,所以说你在办理退休的时候也可以获得一个比较高的养老金的待遇,因为当兵期间的这个视同缴费年限是给予视同缴费年限来认定的,那么相对来说平均缴费指数是比较高的,所以说自己养老金的待遇其实并不会很低。

另一视角

换一换